祥生医疗次拟使用额度不超过9.29亿元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12月5日消息,祥生医疗(证券代码:688358)计划使用不超过人民币92,875万元(包含本数)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前述资金包含前期已自有资金预先支付但暂未置换的发行费用489.19万元和2019年12月31日前暂无需支付的部分发行费用共457.55万元。该等闲置募集资金在上述额度内可在投资期限内滚动使用。

  投资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并作出决议之日起12个月内。

  本次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2,875万元(包含本数)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方案情况具体如下: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应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合理的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9303&stockCode=688358&announcementId=1207138609&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