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为青岛智悦提供10.5亿元的担保

  挖贝网12月5日消息,大悦城(证券代码:000031)控股子公司青岛智悦置地有限公司与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太平-青岛即墨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合同》,青岛智悦作为债务人申请人民币10.5亿元融资,用于青岛即墨商业项目的开发建设等合同约定的用途。公司与太平资管签订《太平-青岛即墨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保证合同》,为青岛智悦在《投资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提案》,同意公司为青岛智悦置地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0.8亿元的担保。本次公司在上述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金额内为青岛智悦提供10.5亿元的担保。

  公司与太平资管签订《保证合同》,为青岛智悦在《投资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本金金额:人民币10.5亿元。

  担保范围:《投资合同》项下全部投资资金本金及投资资金利息(投资收益);债务人违反《投资合同》项下的任何义务、责任、申明与保证及承诺事项而产生的罚息、复利、孳息、补偿金、违约金、赔偿金;债权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的费用和债务人在《投资合同》项下其他所有应付款项或费用;如《投资合同》被部分或全部确认为无效,则保证范围包括《投资合同》债务人因《投资合同》部分或全部无效而承担的返还财产、支付资金占用费及赔偿损失等责任。

  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成立之日起至《投资合同》项下全部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2,990,6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77.63%(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2.12%)。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2,612,2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55.15%(占净资产的比重为71.73%)。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378,40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2.47%(占净资产的比重为10.3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31&stockCode=000031&announcementId=1207138072&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