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灿光电法人股东浙江华迅质押400万股用于自身生产经营需求

  挖贝网12月5日消息,华灿光电(30032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法人股东浙江华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华迅”)函告,获悉浙江华迅质押400万股用于自身生产经营需求。

  据了解,浙江华迅此次质押的4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2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7%,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03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华灿光电表示,浙江华迅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浙江华迅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2c89a49-401f-4801-8a09-dbeb80485f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