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华业股票终止上市

  *ST华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华业12月4日晚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2月12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11月20日,*ST华业总经理钟欣表示,“*ST华业触发面值退市,很大程度上与规则不完善导致公司受限、侦办保密要求导致市场信息不对等有关。公司申请豁免退市,就是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精功科技:客户被裁定破产清算 合同相关存货存资产减值可能

  精功科技公告,公司客户奥明能源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并已被新吴法院裁定受理。截至目前,公司与奥明能源的合同交付的部分产品金额6090万元已确认收入,其余合同金额4410万元产品尚未交付,公司已收到合同执行款项6115万元。截至目前,公司为履行该合同的相关存货约3300万元,如合同未交付部分产品均不能履行,相关存货存在资产减值的可能。

  *ST凯瑞:因无偿还贷款能力 向工行申请2亿贷款展期

  *ST凯瑞公告,公司以前年度向工商银行德州运河支行的借款金额人民币2.01亿元即将到期,因公司目前经营困难、尚无偿还贷款能力,为不影响公司业务开展,公司决定向工商银行德州运河支行申请上述即将到期借款展期,目前公司已指定专人正在与工商银行德州运河支行相关人员对接办理已到期借款展期业务。

  盛运环保资金周转困难 到期未清偿债务47.27亿元

  盛运环保公告,因资金周转困难,致使部分到期债务未能清偿。截至目前,公司到期未清偿的债务47.27亿元。目前公司在政府主导下积极寻求其他重组方以及与债权人相关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

  建研院:股东胡杨林丰益拟减持不超过2000万股

  建研院公告,公司股东胡杨林丰益,目前持股比例1.97%,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

  南国置业:股东许晓明拟减持3.9995%股份

  南国置业持股9.4610%的股东许晓明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6936万股(占比3.9995%)。

  达威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达威股份合计持股44.97%的公司控股股东严建林、栗工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成都展翔投资有限公司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311.8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

  高澜股份:高荣荣拟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股份

  因个人资金需求,现持股比例6.26%的股东高荣荣,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高澜股份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371.6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0%。

  东杰智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东杰智能持股24.14%的公司控股股东姚卜文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1万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