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万兴科技(证券代码:300624)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累计投入16,027.36万元,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14,098.07万元(含利息、理财收益),其中:截止2019年10月31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10,000万元,已于11月27日到期赎回,符合预期收益。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及投产使用需要一定的周期,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及使用的计划,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存在一定的闲置情况。

  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进行滚动使用。

  公司利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12个月以内)的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179&stockCode=300624&announcementId=1207134791&announcementTime=2019-12-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