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科技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95%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新晨科技(300542)发布公告称,股东李福华、康路、张燕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00,000股(占公司剔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95%)。

  据了解,李福华、康路、张燕生合计持有公司90,015,000股(占公司剔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比例39.0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含该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后因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5.9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4%。

  资料显示,新晨科技是以金融行业为核心,覆盖空管、政府机构及大中型国有企事业单位等行业的专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在金融领域,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数据交换、渠道整合、支付结算、新一代中间业务、交易银行、销售管理、信息管理、客户服务和体验、报表分析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选型与部署实施等覆盖IT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678&stockCode=300542&announcementId=1207134116&announcementTime=2019-12-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