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完成董、监事会换届选举 马胜家等6人将不再担任董事、监事之职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上海天洋(603330)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届满,公司独立董事陆威、黄桂民、杨栩,监事马胜家、张建洪及职工代表监事孙高峰在本次换届后不再担任董事或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陆威、黄桂民及杨栩未持有公司股份。马胜家持有公司122,850股份、张建洪持有公司163,800股股份、孙高峰持有公司40,950股股份。

  上海天洋表示,上述人员离任后,仍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对于离任董事、监事股份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