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宝益智以4.4亿元现金收购美奇林100%股权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98)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子公司股权质押进行贷款的议案》。

  公司于2018年5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同意公司以4.4亿元现金收购广东美奇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奇林”)100%股权的事项,并经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8年8月29日,公司完成了将美奇林公司100%股权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9月4日披露了《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的公告》。

  贷款金额:26,400万元人民币

  贷款期限:84个月,自实际提款日起算;若为分期提款,则自第一个实际提款日起算。

  贷款条件:以公司持有的美奇林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实际控制人吴锭辉先生、吴锭延先生提供保证担保。

  公司本次将全资子公司的100%股权进行质押向银行申请贷款,充分考虑了公司目前的资金状况以及购买资产交易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有效利用银行信用及资源,优化公司债务结构,符合公司融资安排,有助于公司后续的资金使用规划,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77.2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74%。

  资料显示,邦宝益智是一家专业从事益智积木教玩具、精密非金属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旨在打造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全品类塑胶教玩具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444&stockCode=603398&announcementId=1207134464&announcementTime=2019-12-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