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退市整理期 神城A退连续8日一字跌停

  金融界网站12月4日讯 今日神城A退股价再度跌停,进入退市整理期后连续8日一字跌停,加上复牌前的三个跌停,目前已连续11日跌停。

  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30日,*ST神城的A股、B股股票均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面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1月6日,此期间神城A退的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预计为1月7日,深交所将对神城A退的股票予以摘牌。

  公司11月28日晚公告称,在接连参与了两次司法竞拍后,李巧丽已持有公司股份93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279%。不过,公司同日发布了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被摘牌。  

  天眼查资料显示,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及建筑相关工程施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陈略(持有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34.36%)。

关键词阅读:神城A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