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南董事长向祖荣辞职

  挖贝网12月3日,近日ST中南(002445)于2019年12月2日收到董事长向祖荣的辞职报告。向祖荣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个人原因,向祖荣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向祖荣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9年12月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新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王新立为公司董事长,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60.38%。

  资料显示,ST中南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文化传媒业务和金属制造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368&stockCode=002445&announcementId=1207133603&announcementTime=2019-12-0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