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以4家子公司股权+17.1亿元收购红树林环保100%

  挖贝网 12月3日消息,冀东水泥(000401)宣布收购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红树林环保),交易对价为4家子公司股权和约17.1亿元现金。

  据介绍,现金收购部分为,是以17.2亿元现金从北京金隅集团收购红树林环保49%。以换股方式为,是以公司旗下的陵川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100%股权换取自家控股子公司金翼水泥持有的红树林环保51%股权。

  根据有权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备案的评估值结果,51%红树林环保股权评估价为17.92亿元,陵川金隅水泥等四家公司评估价为17.98亿元。金冀水泥以现金方式将股权作价差额 811.53 万元支付予冀东水泥。

  交易完成后,冀东水泥直接持有红树林环保 100%股权,红树林环保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