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驰骋 通用股份旗下产品再获奖

  12月3日,继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旗下品牌通运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后,又迎来喜报,公司旗下产品千里马RAKing GA5、赤兔马XR292分别荣获了2019“奚仲奖”年度高价值轮胎及年度耐磨轮胎两大奖项。

    奚仲奖作为由汽车后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和门店服务平台《车与轮》,联合国内多家知名汽车媒体,测评机构,依托平台强大的司机用户粉丝群体,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投票选拔产生。

  从汽车后市场有影响力的媒体《车与轮》,到具有权威性的机构中国质量协会,连续产品类的奖项,彰显了通用股份对匠心品质的不懈追求。

  对于打造好产品,通用股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打造高端产品,引领行业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卡车轮胎替换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通用股份多年来深耕细作,在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2019年以来精心打造了千里马5X266、通运ZR230、赤兔马XR292等一系列高端产品。

    此次获奖的全钢轮胎产品赤兔马XR292,作为通用股份近年来推出的重磅力作之一,精准的定位了卡车司机普遍对中长途无内胎“更长里程”的需求。其采用了高性能炭黑,大幅提高耐磨性和散热性,同时采用高饱和度胎面、改进轮廓结构设计,以及胎圈增强技术,减少轮胎应力集中。实验室测试显示:赤兔马XR292磨耗指数提升33%、用户反馈行驶里程提升30%,无惧挑战40万公里。

  深化品类布局,轿车轮胎性能卓越

  2017年,通用股份在原有全钢卡车胎的优势基础上,厚积簿发,对标国际一流品牌,丰富千里马轮胎产品结构,向高性能半钢轿车轮胎市场进军。

    此次获奖的半钢乘用车胎千里马GA5,采用了国际前沿的研发技术,其中包括世界领先的外轮廓曲线设计技术、外轮廓数字化材料分布仿真和飞马降噪仿真技术等,不仅能够降低行驶过程中车辆与轮胎结构振动带来的噪声,还能为用户带来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通过纳米硅配方技术、非对称花纹设计, 3D切角技术等注入其中,令干湿地操控和抓地力变得更加优秀。在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对比测试中,GA5在刹车性能、静音性能、绕桩速度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堪称性能均衡的高价值轮胎。非凡品质,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轮胎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好轮胎、通用造”作为通用股份的产品宣言始终伴随企业发展,20余年的轮胎制造经验,以创新科研为依托,聚焦产品品质,对标国际一流品牌,匠心打造,让好产品用实力说话!

关键词阅读:股份 分布仿真 胎圈 策马 获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