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孙公司预中标信息化设备安装采购项目 金额占去年营收5.15%

  发布易12月3日 - 英飞拓(002528)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深圳英飞拓仁用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仁用”)为“贵州省六盘水市野玉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息化设备安装采购”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公告显示,上述信息化设备安装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水城县玉舍森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工程总投资约2.2亿元,计划工期共120日历天,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5日。

  英飞拓称,本次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15%。若该项目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是公司在智慧旅游领域的重大突破,对公司在智慧平安城市、智慧医院、智慧旅游领域的产品、业务发展以及市场拓展将产生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英飞拓

  公司是一家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公司提供智慧城市顶层管理平台软件、智慧安防、智能交通、智慧园区、智能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家庭、互联网营销等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同时承接系统集成总包和分包业务,以及项目建设完成后的运维和运营业务,并提供数字营销为核心的互联网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