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聘任马文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12月3日,近日群兴玩具(002575)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范晓东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马文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相同。

  据挖贝网了解,马文永具备任职相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及职业素养,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马文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69.9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48.68%。

  资料显示,群兴玩具主要业务为科创咨询业务板块、科创孵化投资并购基金板块、科创梦工场业务板块、产业链孵化及加速服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213&stockCode=002575&announcementId=1207130722&announcementTime=2019-12-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