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以47.54亿元购买亿利生态100%的股权 亿利洁能涨停

  金融界网站12月3日讯 今日亿利洁能股价涨停,股价报4.16元。

  亿利洁能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亿利集团、央企扶贫投资基金、万达金粟、民丰资本、康佳投资、均瑶集团及亿利控股持有的亿利生态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47.55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亿利集团将实现“大生态业务”板块的整体上市。

  天眼查数据显示,亿利生态是一家生态环境修复技术研发商,主要业务包括荒漠化盐碱土地修复(包括退化林、储备林、沙漠、盐碱地)、矿山修复、垃圾场及重金属有机污染土地修复、河道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和生态化市政设施建设等。亿利洁能曾于今年5月参与并购。

关键词阅读:亿利洁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