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科技董事长李兆伊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2月2日,近日易点科技(8316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李兆伊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董事长职务自2019年11月28日起生效,其辞去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李兆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兆伊不持有易点科技股份。李兆伊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选举新任董事,接任李兆伊的日常工作。

  易点科技表示李兆伊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辞去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在公司选举新任董事之前,李兆伊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资料显示,易点科技专注于半导体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利用自己研发的寿命长、节能率高的专利产品为客户提供各类LED照明解决方案。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3.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6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4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