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泽新能全资子公司收到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资金300万元

  挖贝网 12月2日,嘉泽新能(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证券代码:601619)发公告称,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宁工信函〔2019〕315号《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自治区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资金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和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宁财(建)指标〔2019〕566号《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首台(套)技术装备奖补资金、服务型制造示范、互联网+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资金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国博新能源有限公司已收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资金3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贴》的有关规定,上述工业企业融资租赁补贴资金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本年度营业外收入,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909&stockCode=601619&announcementId=1207130083&announcementTime=2019-12-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