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收到政府补贴资金现金100万元

  挖贝网 12月2日,北京君正(证券代码:300223)近日收到北京半导体行业协会拨付的政府补贴资金现金100.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补助的类型分为与资产相关和与收益相关。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资金100.00万元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上述项目资金属于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将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确认其他收益,一次性结转入公司2019年度其他收益,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19年度利润100.0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187&stockCode=300223&announcementId=1207129785&announcementTime=2019-12-02%2017: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