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普信股东卢柏强拟减持2742万股 不超总股本3%

  挖贝网 12月2日,诺普信(002215)发布公告称,股东卢柏强持有融信南方94%的股权)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7,422,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据了解,卢柏强持有公司股份115,294,059股,占公司总股本12.61%。本次减持系融信南方资金需求,卢柏强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持续坚定看好公司发展前景。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25%。

  资料显示,诺普信构建“农资研产销、农业综合服务与特色作物产业链”三大模块发展新格局,企业战略正在稳健迭代升级发展,从农资分销供应1.0版、田田圈区域综合农业服务2.0版、到单一特色作物产业链3.0版,致力提升产业生产效率、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141&stockCode=002215&announcementId=1207129959&announcementTime=2019-12-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