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向工商银行申请授信并为经销商和子公司订单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12月2日,万孚生物(300482)发公告称,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开展日常经营业务所需,与经销商共同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基于公司2019年4月26日《关于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授信并为经销商和子公司订单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公司原申请并获得的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次公司与经销商共同向工行广州白云路支行重新申请综合授信并获得统一投融资风险限额10,500万元,其中非专项授信额度10,000万元,衍生专项授信额度500万元,合作期限为一年。核定的非专项授信额度中,用于公司自身原材料采购等日常经营周转的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用于办理以公司为核心企业的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的额度不超过2,000万元,由公司为下游经销商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符合已备案的以公司为核心企业的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方案的相关要求。

  公司、经销商和子公司向工行广州白云路支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以及公司为经销商和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已经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孙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23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19%(含本次担保金额),实际发生对外担保额为1,656.37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86%;公司对下属子公司、孙公司的担保总额为1,18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61%(含本次担保金额)。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914&stockCode=300482&announcementId=1207129653&announcementTime=2019-12-02%2017: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