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太科技:子公司佛山手心获药品GMP证书 对未来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发布易12月2日 - 永太科技(002326)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子公司佛山手心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手心”)通知,佛山手心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公告显示,上述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包括口佛溶液剂,搽剂,软胶囊剂,中药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口服制剂),片剂(含激素类),硬胶囊剂(含青霉素、头孢菌素类),干混悬剂(青霉素类),有效期至2024年11月28日。

  永太科技称,该GMP证书为佛山手心原《药品GMP证书》到期再认证后的重新取得,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表明佛山手心上述生产线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保证了佛山手心持续、稳定的生产能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关于永太科技

  公司是一家具有完善产品链、产能规模全球领先的氟苯精细化学品制造商,主要经营医药、农药、电子化学品业务,主要为国际巨头相关企业提供定制生产、研发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