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丁桥房产 有利于公司整合优势资源

  发布易12月2日 - 广宇集团(002133)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浙江广宇丁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丁桥房产”)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吸收合并完成后,丁桥房产的独立法人地位被注销,公司将作为经营主体对吸收的资产和业务进行管理。

  公告显示,丁桥房产成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目前,丁桥房产已经完成对项目的开发,已完成项目土地增值税清算,现管理剩余车位出售和留存商铺出租经营。截至2019年10月31日,丁桥房产资产总额9988万元,负债总额840万元,所有者权益9148万元,前十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万元,净利润亏损287万元(以上为未经审计数据)。

  据公告,吸收合并基准日为2019年10月31日,若吸收合并事宜获准通过,双方将积极合作共同完成所有资产交付事宜,并办理资产移交手续和相关资产权属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合并完成后,被合并方员工将由合并方接受。

  广宇集团称,本次对丁桥房产的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整合优势资源,调整公司管理架构,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丁桥房产作为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按100%比例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预计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关于广宇集团

  公司拥有房地产壹级开发资质,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