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股份:拟设立南京分公司 作为公司电子商务销售平台

  发布易12月2日 - 茶花股份(603615)晚间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南京市设立分公司,作为公司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南京分公司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其民事责任由公司承担。该分公司营业场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菲尼克斯路,拟定的经营范围包括塑料日用制品、工业塑料配件、塑料模具、家居用品、纸塑餐具、纸塑饮具的生产、加工、销售;生产、销售乳胶制品、竹木餐具(不含一次性餐具);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等。

  茶花股份称,本次公司在南京市设立分公司,将作为公司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有利于公司引进更优秀的电子商务人才,整合营销资源和拓展业务,促进公司发展。本次公司设立分公司,符合公司管理制度,对公司业务有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关于茶花股份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以日用塑料制品为主的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系列齐全,款式丰富,基本涵盖了所有与居家相关的日用产品,形成1500多个单品的产品体系,成为公司构建竞争优势和实施品牌运营的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