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智能:获一项德国专利证书 将提高公司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

  发布易12月2日 - 海川智能(300720)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德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项。

  公告显示,上述专利为一种组合称重装置及其操作方法,授权日为2019年10月31日,专利期限至2029年10月23日。

  海川智能称,上述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成果,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为公司产品在德国市场提供了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将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实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并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海川智能

  公司致力于自动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智能组合秤、失重秤及其配套设备等。公司是国内最早进行智能组合秤研发生产的企业,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的系统配套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塑料、化工行业的称重、供料、配料等工序的动态计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