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医疗向银行申请综合额度授信、融资并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2日,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奥美医疗 证券代码:002950)发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经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额度授信、融资并为综合授信额度内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的需要,在批准额度内进行申请授信、融资与担保的具体操作,同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授信、融资与担保相关协议和文件。

  授权期限为自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上述议案已经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上述担保协议尚未签署,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由本公司及被担保的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与银行共同协商确定。公司将严格审查担保合同,控制风险。

  截止至2019年11月29日,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5,699.00万元。

  公司为下属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依据其必要的资金需求提供担保,有利于促进公司主营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有利于被担保公司提高资金周转效率,进而提升其经营效率,保持盈利稳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6281&stockCode=002950&announcementId=1207124937&announcementTime=2019-12-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