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科技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挖贝网 12月2日,近日美力科技(300611)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和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换届聘任。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第四届公司董事会组成情况:

  非独立董事:章碧鸿(董事长)、王国莲、曾广渊、刘小洪、楼春辉、杨轶清

  独立董事:王松林、王剑敏、舒敏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公司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如下:

  审计委员会:舒敏(主任委员)、王剑敏、王国莲

  提名委员会:王松林(主任委员)、楼春辉、舒敏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王剑敏(主任委员)、刘小洪、舒敏

  战略委员会:章碧鸿(主任委员)、曾广渊、王松林

  第四届公司监事会组成情况:

  非职工代表监事:李畅、张春兰

  职工代表监事:吴高军(监事会主席)

  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经理:刘小洪

  副总经理:王国莲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章夏巍

  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梁钰琪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王光明届满离任,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离任后,王光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且未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光明持有公司7,381,400股份。王光明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任期届满后仍将按规定遵守有效期内的相关任职承诺和股份锁定承诺。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屠世润届满离任,本次监事会换届选举离任后,屠世润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仍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屠世润持有公司119,100股份。屠世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任期届满后仍将按规定遵守有效期内的相关任职承诺和股份锁定承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1.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45%。

  资料显示,美力科技主要从事高端弹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主要包括悬架系统弹簧、动力系统弹簧、车身及内饰弹簧、通用弹簧及其他弹簧产品等五大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48&stockCode=300611&announcementId=1207126436&announcementTime=2019-12-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