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 12月2日,鹏博士(600804)发公告称,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拟共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公司将在北京地域内的家庭宽带用户、政企宽带及互联网专线用户业务全部转让给北京联通。同时,由北京长通服承接用户转让后的运营服务及渠道合作相关业务,在北京地区独家运营“沃·长宽”、“沃·信通”子产品。北京联通分期向北京长通服支付合作款项,其中固定保底金额为3.89亿元。

  公司、北京长通服拟共同与北京联通、联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商业保理合同(无追索权)》,北京长通服拟以其上述应收账款3.89亿元,向联通租赁申请办理融资额不超过3.89亿元的无追索权保理业务,公司对上述保理业务项下北京长通服应向联通租赁所履行的义务,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2017年6月1日,Dr.Peng Holding Hong Kong Limited(鹏博士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5亿美元的债券,该债券由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截至目前,该美元债券余额为4.2235亿美元。上述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2.61%。除上述外,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04&stockCode=600804&announcementId=1207125401&announcementTime=2019-1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