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着力研发IGBT 半导体又一个投资风口来了!(附受益股)

摘要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已经开始研发IGBT,目前正从某国内领先的IGBT厂商中挖人。在功率半导体领域,中国企业处于低端和弱势地位,市场被英飞凌、安森美、安世等欧美供应商垄断。这些功率器件在电子产品里应用广泛,市场空间非常大。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已经开始研发IGBT,目前正从某国内领先的IGBT厂商中挖人。在功率半导体领域,中国企业处于低端和弱势地位,市场被英飞凌、安森美、安世等欧美供应商垄断。这些功率器件在电子产品里应用广泛,市场空间非常大。只要用到电的器件均会用到功率器件,而IGBT不仅是功率器件的一个种类,还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器件。华为海思已经做了很多芯片,即使华为做IGBT也是正常的,目前国内相关企业非常少,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很大。

  相关上市公司有扬杰科技、华微电子等。

关键词阅读:IGBT 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