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拟在商业银行申请合适额度的综合授信

  挖贝网 11月29日,飞鹿股份(证券代码:300665)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抵押担保和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抵押担保和接受关联方担保。本事项还需提交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有效期自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之日。

  拟在以下商业银行中选择合适利率的商业银行申请合适额度的综合授信。

  经核查,本次关联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确认,并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其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无需就此次担保向担保人支付担保费用,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453&stockCode=300665&announcementId=1207125049&announcementTime=2019-1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