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证监会对深大通5高管下发市场禁入决定书

  深大通被立案调查后暴力抗法后续:5人被处证券市场禁入5-10年不等

  证监会对深大通高管姜剑、李雪燕、黄卫华、牛超、李洁下发市场禁入决定书,因深大通及姜剑等人拒绝、阻碍证券执法一案,对上述5人采取5-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小财注:今年5月,在证监会稽查人员前往深大通送达《立案调查通知书》时,公司相关人员拒绝接收,并对稽查人员进行人身和言语上的攻击。

  恒润股份:股东鑫裕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73万股 占比1.875%

  金融界网站讯 恒润股份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2019年11月30日),江阴市鑫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裕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730,0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5%。

  鑫裕投资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730,008股(占总股本的1.875%)。该等减持在任意连续九十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嘉麟杰:并购重组被证监会否决

  东旭系嘉麟杰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因申请人未充分说明标的资产承诺业绩的可实现性及未来盈利能力的稳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爱婴室: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高岷拟减持不超过5万股 占比0.051%

  金融界网站讯 爱婴室11月2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高岷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46,9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6%,其中无限售流通股206,903股,限售股340,000股。高岷女士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最高不超过51,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1%。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金财互联:束昱辉所持公司100%股权被冻结 占公司总股本的5.47%

  金财互联公告,束昱辉所持公司100%股权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5.47%。冻结原因为,2019年11月,天津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传销活动等罪案,被提起公诉。

  达威股份:股东吴冬梅拟减持不超过4.36%公司股份

  达威股份公告,持有4.36%公司股份的股东吴冬梅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所有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的4.36%。

  雅本化学: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雅本化学控股股东雅本投资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85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尚荣医疗: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尚荣医疗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桂秋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117.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拟减持不超3%股份

  贝因美持股17.82%的股东恒天然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67.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久之洋: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久之洋持股13.25%的股东派鑫科贸计划减持不超过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中曼石油: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中曼石油持股6.25%的股东深创投计划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航天发展:股东国力民生减持1.87%股份

  航天发展持股5%以上原非流通股股东国力民生于2019年11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比1.87%。

  博云新材:博云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持博云新材股份52,863,962股(占比11.22%)的股东大博云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期限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713,1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