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嘉麟杰:并购重组被证监会否决;深大通被立案调查后暴力抗法后续:5人被处证券市场禁入5-10年不等;*ST猛狮收关注函:凭德投资继续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1000万股的承诺是否不可撤销、不可变更……

  粤水电:签订3.75亿元工程承包合同

  近日,粤 水 电全资子公司粤水电建筑安装与广东省建工设计院、湖南中核岩土组成的联合体与罗定市亿隆实业投资签订《罗定市文化广场及周边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暂定合同总价为37,535.9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37%。

  大禹节水:联合预中标2.26亿元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项目

  大禹节水及联合体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农田水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预中标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项目。项目预中标金额为2.26亿元,项目正式中标并顺利施工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辉煌科技:预中标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

  辉煌科技被确定为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总集成的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若本项目能够顺利签订合同并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日科化学:拟1.45亿元参与设立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基金

  日科化学拟1.45亿元与山东民控、山东省新动能资本等共同发起成立东营启恒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启恒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5亿元,启恒基金资金专项投资于启恒新材料,用于建设年产33万吨高分子新材料等化工项目。

  丰原药业:出资1亿元投资私募基金

  丰原药业拟与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合伙)、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北京九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景隆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北京首发展天玑创业投资中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创投基金出资额人民币10,000万元,占创投基金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10%。

  奇信股份:与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共建5G智慧生活实验室

  奇信股份全资子公司奇信装饰物联网与中国移动江西公司于近日签订了《共建“5G智慧生活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定聚焦5G终端及物联网创新型智能产品的研发,开展5G智能终端应用示范合作,助力江西省产业的转型升级。

  南京医药:拟逾7200万元收购恩华药业等持有的恩华和润70%股权

  南京医药收购恩华药业(002262)及自然人陈支援所持有恩华和润70%股权,收购价格为7224万元。其中:收购恩华药业所持有的恩华和润56%股权,收购价格为5779.2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恩华和润70%股权,恩华药业持股比例将至24%。

  上海医药:子公司产品新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上海医药控股子公司上药天普的独家产品注射用尤瑞克林通过了医保谈判,首次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经统计,公司共有643个品种纳入本次《医保目录》,其中60个重点品种中已纳入《医保目录》的共计46个。

  超华科技:董事会同意不超5亿元购买短期理财产品

  超华科技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运作的前提下,在不超过 50,000 万元的额度内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一心堂:耗资1.5亿元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一心堂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呈贡支行签订了合同,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 JG1002 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60%/年或3.70%/年。

  中房股份:拟1.33亿元转让投资性房地产 预计增利5100万元

  中房股份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房出售其所属的新疆兵团大厦裙楼一层面积为2490.99平方米及新疆兵团大厦裙楼三层面积为4057.65平方米的投资性房地产,金额共计1.33亿元。若2019年度能取得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房产过户受理通知书,将增加2019年营业收入1.27亿元,预计增加净利润5100万元左右。

  雅本化学: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雅本化学控股股东雅本投资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853.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尚荣医疗: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尚荣医疗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桂秋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117.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拟减持不超3%股份

  贝因美持股17.82%的股东恒天然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67.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久之洋: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久之洋持股13.25%的股东派鑫科贸计划减持不超过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航天发展:股东国力民生减持1.87%股份

  航天发展持股5%以上原非流通股股东国力民生于2019年11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比1.87%。

  博云新材:博云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持博云新材股份52,863,962股(占比11.22%)的股东大博云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期限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713,1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科伦药业:耗资近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9年11月29日,科伦药业累计实施回购股份数量为6,220,197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4320%,成交最高价为23.90元/股,成交最低价为21.23元/股,支付总金额为143,076,416.29元。

  中国应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审核通过

  2019年11月29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中国应急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宏辉果蔬: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宏辉果蔬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百利电气:控股股东拟重启混改事宜

  经天津百利装备集团研究决定,百利电气拟重新启动公司控股股东液压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涉及公司控股股东液压集团股权变动,鉴于目前混合所有制改革具体方案尚未确定,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否将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尚无法判断。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