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所不在!泰和新材在深交所发的公告中植入自家广告 坚持了8年

  挖贝网 11月29日消息,创意无所不在!泰和新材(002254)在深交所发的公告中通过水印植入自家广告:泰美达纤维阻燃专家。据观察,泰和新材坚持了8年。

  泰和新材将广告植入到广告中也是循序渐进的。2012年3月31日,泰和新材在其《2012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中,通过水印方式植入第一份广告,广告语为“关注公告、投资之道”。随后,泰和新材就坚持这一做法,而且内容也在不断丰富,在4月26日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中,广告语变成了“价值投资,从细读财报开始”。

  这一做法坚持大约半年后,泰和新材通过水印植入的内容就更加丰富了。在2012年10月10日发布的《关于收到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的公告》中,通过水印植入“关注公告,投资之道,纽士达纤维、泰美达纤维、泰普龙纤维”广告语。

  这一做法又坚持了不到半年,2013年3月29日泰和新材广告语再升级到“关注公告,投资之道,泰美达纤维阻燃专家”。这句广告语确定之后,泰和新材一直应用至今,历时大致有了8年时间。

  上市公司利用发公告之际植入自家公司广告,绝对是创意之举。只是不知道,此类创举是否符合交易所的相关规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