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逾6亿元取得合肥市肥东县一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发布易11月29日 - 中交地产(000736)晚间公告称,11月28日,公司收到合肥市肥东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

  根据公告,在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公司竞得编号为FD19-1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单价为每亩720万元,总价约6.27亿元。

  该地块位于合肥市瑶海区与肥东县交界处,属龙岗板块,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地块面积约5.81万平方米,容积率2.0,计容建筑面积约11.62万平方米。

  关于中交地产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业务,产品以刚需及改善住宅为主,截至2019年6月末,公司房地产业务主要分布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及西南城市群等区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