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调整公司财务负责人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华东医药(000963)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因公司内部工作岗位调整,马红兰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另有任用,将协助董事长做好内部风险管控工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邱仁波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从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邱仁波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提名、聘任通过的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聘任程序合法有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

  资料显示,华东医药是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集医药研发、化学药、中药的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销售,药品分销及零售、医药现代物流、健康产业、医疗美容产品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63&stockCode=000963&announcementId=1207121740&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