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股份股东减持636万股 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

  挖贝网 11月29日,宝光股份(600379)股东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635.64万股,股份减少1.93%。

  截至本公告日,技术进步因自身资金需求,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35.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20年6月17日,且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2%。

  资料显示,宝光股份以真空灭弧室产销为主要业务,产业布局涵盖电子器件、电气配件、电子陶瓷和国际业务四大板块。电子器件板块包括真空灭弧室、固封极柱和太阳能集热管等电真空器件产品;电气配件板块主要以操纵机构为主,其它高压电气配套产品、灭弧室零配件等产品为辅;电子陶瓷板块以生产电真空陶瓷为主;国际业务板块以真空灭弧室和固封极柱产品出口、金属化瓷壳进口为主,辅以电器配件出口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79&stockCode=600379&announcementId=1207121224&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