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集团股东辽通鼎能减持股份不超过700万股

  挖贝网 11月29日,吉华集团(603980)股东杭州辽通鼎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辽通鼎能)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截至本公告日,辽通鼎能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区间自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19日。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辽通鼎能减持股份时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0个自然日内进行,且在连续任意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0个自然日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如兼用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则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700万股。减持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9%。

  资料显示,吉华集团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D095172&stockCode=603980&announcementId=1207121243&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