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科技参股公司获得融资及股权变化

  挖贝网 11月29日,万安科技(002590)发公告称,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苏打(北京)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9日与自然人王宏霞、杨城签订了《王宏霞、杨城关于苏打(北京)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和《王宏霞、杨城关于苏打(北京)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股东协议》,王宏霞、杨城对苏打科技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股权从20.53%变更为18.48%。

  2019年11月27日,参股子公司苏打科技与深圳市朗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深圳市朗仁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苏打(北京)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

  根据增资协议有关条款的规定,朗仁科技同意按照增资协议的约定,以现金方式向苏打科技投资人民币600万元,获取苏打科技10%的股权,其中人民币94.286667万元计入苏打科技的注册资本,其余人民币505.713333万元计入苏打科技的资本公积。

  本次增资前,公司持有苏打科技18.48%的股权,由于公司放弃本次对苏打科技的增资,在完成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苏打科技的股权将会被稀释,具体情况如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090&stockCode=002590&announcementId=1207121560&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