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签署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金管理项下人民币委托贷款子合同》

  挖贝网 11月29日,飞乐音响(证券代码:600651)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之母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支行及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签署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金管理项下人民币委托贷款子合同》,仪电集团以委托贷款的形式通过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向公司提供4,000万元财务资助,借款利率为固定利率4.35%,借款期限壹年。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无抵押或担保。

  本次财务资助的主要内容:

  委托人: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

  受托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支行

  借款人: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借款金额:人民币肆仟万元整(小写:40,000,000元);

  借款期限:壹年;

  借款用途:补充流动资金暂借款;

  借款利率:固定利率4.35%,直至借款归还日;

  付息方式:按固定利率4.35%计算利息,按季结息;

  还款方式:到期还款或提前还款。借款人如提前还款的,对提前还款部分按实际借款期限和合同约定利率计收利息,尚未归还的借款仍按合同约定的借款利率计付利息。

  仪电集团本次为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主要是为了支持公司的经营,提供的财务资助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执行,且无需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提供相应抵押或担保,体现了仪电集团对公司经营的支持。该项财务资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51&stockCode=600651&announcementId=1207121438&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