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关联方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贷款提供关联担保

  挖贝网 11月28日,三维丝(证券代码:300056)发布公告称,2019年10月25日,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江西祥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丰支行签订授信额度协议、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贷款购买原材料;陈荣等主体就此分别与赣州银行签订保证合同,各自为江西祥盛向赣州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2019年10月25日,江西祥盛与赣州银行签订《授信额度协议》《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贷款1900万元用于购买原材料;为此,江西祥盛以土地、房产作价4955.12万元用于最高额抵押,担保主债权的种类包括但不限于贷款、银承敞口,同时,江西祥盛以机器设备作价4830.166万元用于最高额抵押,担保主债权的种类亦包括但不限于贷款、银承敞口。江西祥盛已收到赣州银行发放的贷款1900万元。

  关联方陈荣及其他主体为江西祥盛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有助于解决江西祥盛融资所需的担保问题,有助于满足江西祥盛贷款需求,有助于维持江西祥盛正常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供应,确保江西祥盛的稳步发展,加之此次保证属于无偿担保,体现了关联方陈荣及其他主体对江西祥盛的高度责任感和强力支持,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且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148&stockCode=300056&announcementId=1207121393&announcementTime=2019-11-28%2016: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