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反腐再添一案 年内至少7名高管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11月28日,根据“铜仁检察”消息,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原系列酒事业部负责人王静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铜仁市德江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铜仁市德江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日前,铜仁市德江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静决定逮捕。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不完全统计,加上11月28日王静涉嫌受贿罪一案,今年以来已有七名茅台集团原高管被逮捕,罪名均为“受贿罪”。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今年5月22日,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5月23日,最高检发布消息称,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袁仁国决定逮捕,袁仁国涉嫌受贿,已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昨日(11月28日),贵州茅台股价下跌1.19%,报收1175.80元,较11月19日创造的1241.61元历史最高价下跌4.19%。

关键词阅读:茅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