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比亚迪微电子与小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近日,比亚迪微电子与小康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

  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有权威数据显示,近5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年均增加50万辆。从全球市场来看,各国已把新能源汽车发展作为应对能源短缺和环境危机的主要手段,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在今年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明确了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协同发展。从现在起,将逐步实现软件定义汽车,芯片驱动汽车。

  比亚迪与小康集团强强联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在电流传感器、IPM、车灯以及车用智能化产品等领域实现全面合作,共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应用,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进一步壮大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发展。

关键词阅读:比亚迪 微电子 东风小康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