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金利华电实控人被证监会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金利华电:实控人被证监会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11月28日,金利华电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赵坚通知,其在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书面文件《中国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主要内容为:对赵坚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赵坚操纵证券市场的行为,责令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并处以150万元的罚款。

  盛弘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06%股份

  盛弘股份持股3.0636%的股东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19.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36%。

  宝光股份:股东拟减持1.93%股份

  宝光股份持股1.93%的股东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635.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金石资源:股东拟减持不超1.54%股份

  金石资源(持股1.54%的股东金涌泉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6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4%。

  大唐发电:股东拟减持不超0.97%股份

  大唐发电持股6.79%的股东北京能源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8亿股公司A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

  八菱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0.92%股份

  八菱科技持股5.8467%的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黄志强,计划减持不超过2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2%。

  瑞丰高材:副总拟减持不超48万股

  瑞丰高材董事、副总经理宋志刚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066%。

  正业科技:控股股东质押违约 部分股份可能被动减持

  正业科技控股股东正业实业在五矿证券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触发违约条款,五矿证券拟启动违约处置程序,根据相关规定,通过交易系统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处置正业实业持有的正业科技股份不超过7838.29万股(占正业科技总股本的20.56%),具体依实际情况而定。

  通光线缆:控股股东减持公司39.03%可转债

  通光线缆11月2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减持公司39.03%可转债。

  今创集团: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83.7万股 占比0.1058%

  金融界网站讯 今创集团11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因个人资金需求拟减持公司股份,其中张怀斌先生、杜燕女士、邹春中先生、曹章保先生、左小鹏先生、王洪斌先生自本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837,200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058%。

  吉华集团:持股5.45%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吉华集团11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45226%的股东辽通鼎能拟在2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