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控股孙公司与一叶子签订快手APP平台独家经销合同

  发布易11月28日 - 星期六(002291)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遥望网络”)之全资子公司浙江游菜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菜花网络”)与上海束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关于化妆品品牌一叶子(One leaf)签订了《经销合同》。

  根据合同,游菜花网络经销的产品为一叶子(One leaf)品牌系列产品,游菜花网络将在社交型电商渠道“快手 APP”平台作为一叶子品牌系列产品的独家经销商。该产品经销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经销期内,游菜花网络销售回款指标为1.2亿元,若完成该考核指标,合同可续约1年,由双方协商确定具体回款指标后续签经销合同。

  据悉,上海束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为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美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美公司先后创立了韩束、一叶子、吾尊、索薇娅、红色小象、韩粉世家六大品牌。

  星期六表示,签订该快手独家经销合同,是遥望网络在社交电商服务领域的重要突破,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遥望网络未来将进一步深耕社交电商服务领域,为更多品牌方提供优质的线上营销服务。

  关于星期六

  公司致力于“打造时尚IP生态圈”的战略,着力构建“媒体和社交平台”、“时尚IP孵化运营平台”及“时尚IP集合平台”,向新零售平台进行转型。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两大板块:多品牌中高端时尚皮鞋的生产和销售,并批发、零售多元化的时尚产品;以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为核心的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