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燕铭再谈A股:跌到2700可以狠狠买股票 跌破2900可以买股票

摘要
明年站上3000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更高可能没有。

  今日在“预见2020·中国资本市场高峰论坛”上,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再度对A股未来走势做出预判。

  他表示,未来整个A股市场会在2700到3000点区间里面,2700不太可能会破,如果大盘指数跌破了2900你就可以买股票,跌到2700就可以狠狠的买股票。

  黄燕铭还提到,对于未来中国经济整体来讲,整体形势不是比较乐观,经济下行是一个整体趋势,但是股票市场来讲这个趋势已经反映到股价里去了,也不用过于担心,这与昨天安信证券高善文表述类似。

  具体到GDP增速,黄燕铭称,如果大家看到未来GDP增速6.0或者5.9不要感到过于恐慌,今年整个经济形势三季度的GDP统计数据是6.1,四季度的统计数据情况也不会高,明年一季度的GDP数据可能更弱一点,因为今年的GDP数据基础比较高,明年季度整个GDP统计数据情况不是特别明显。

  但经济增速放缓会不会造成股市大跌?黄燕铭称并不会。黄燕铭表示,2016年国泰君安对整个A股市场的判断叫非牛、非熊,跌死人的行情。2017年的判断是周期消费五波走,龙头股一路向右。2018年对市场的情况不是特别乐观,未来A股是横盘振荡的时候,大家要也充足的耐心,横盘振荡是大格局,未来三到六个月就是没有大涨,没有大跌。

  谈到区间涨幅,黄燕铭称,横盘振荡过程中整个区间是2700到3000点,3000点到3300,往上走没有,往下没有。明年站上3000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更高可能没有。

关键词阅读:黄燕铭谈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