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药业全资子公司海正南通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签发的CEP证书

  挖贝网11月28日,海正药业(600267)全资子公司海正南通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签发的非泼罗尼原料药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证书(CertificateofSuitabilitytoMonographofEuropeanPharmacopoeia,简称“CEP证书”)。

  据了解,海正南通所获得证书的药品名称为FIPRONIL/非泼罗尼(化学名称为氟虫腈)、产品剂型为原料药、证书编号为R0-CEP2018-156-Rev00、生产地址为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海滨四路18号、发证机构为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

  海正药业表示本次海正南通公司获得EDQM批准的第一张非泼罗尼原料药CEP认证证书,显示欧洲规范市场对该原料药质量的认可和肯定,标志着该原料药产品可以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