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为石狮泰禾对福建信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 11月28日,泰禾集团(证券代码:000732)全资子公司石狮泰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狮泰禾”)作为借款人,拟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信达”)继续合作,公司同意为上述合作中所涉及的石狮泰禾对福建信达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不超过8.4亿元,担保期限为不超过3年。

  泰禾集团为全资子公司石狮泰禾的授权预计担保额度为15亿元,目前已使用额度8.4亿元(含本次的担保额度8.4亿元),剩余担保额度为6.6亿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7,603,16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11.90%。其中,对参股公司实际担保174,720万元,其余均为对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以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32&stockCode=000732&announcementId=1207118729&announcementTime=2019-11-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