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奇电子财务负责人林存胜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高奇电子(83158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林存胜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林存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林存胜不持有高奇电子股份。林存胜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林存胜的辞职将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林存胜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同时,为保障公司董事会的持续正常运作,公司将会按法定程序尽快召开股东大会完成新董事的选任。

  高奇电子表示林存胜在公司担任董事之外还担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因公司根据制定的经营方针及未来规划,拟任命新财务负责人,其辞职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高奇电子采用直接销售、设备租赁、提供服务等模式取得营业收入,为家用电器行业中国内领先的厨房电器厂商(如美的、东威、海尔)提供主控芯片、关键部件定制研发、生产,为O2O垂直服务商提供智能烹饪电器和软件系统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43.8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3.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6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