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欣丝绸全资子公司与桐乡市屠甸镇人民政府签订《土地征收补偿协议书》

  挖贝网11月27日,嘉欣丝绸(证券代码:002404)全资子公司浙江嘉欣苗木城开发有限公司与桐乡市屠甸镇人民政府签订《土地征收补偿协议书》,根据《土地征收补偿协议书》约定,本次土地征收补偿款的总金额为人民币7,809.6920万元。

  2019年11月27日,苗木城公司收到桐乡市屠甸轻纺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支付的首期征收补偿款人民币758.7120万元。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补偿款进行会计处理,具体的会计处理和对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350&stockCode=002404&announcementId=1207118716&announcementTime=2019-11-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