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使用自有资金4888万元对控股子公司翔晨镁业增资

  挖贝网11月27日,濮耐股份(证券代码:002225)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翔晨镁业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4,887.5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西藏昌都市翔晨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晨镁业”)增资,翔晨镁业其余股东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类乌齐县汇鑫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拟按照股权比例以自有资金人民币合计2,300万元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翔晨镁业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8,5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15,687.5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不变,翔晨镁业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本次增资事项是基于对公司整体战略部署的需要以及对原材料板块发展的看好,有利于降低翔晨镁业的资产负债率水平,优化债务结构,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公司原材料板块的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力。

  公司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翔晨镁业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本次增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522&stockCode=002225&announcementId=1207118145&announcementTime=2019-11-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