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借款不超2.5亿元 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发布易11月27日 - 通用股份(601500)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豆集团”)借款不超过2.5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本次借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有效期内借款额度可滚动使用,借款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据悉,红豆集团注册资本为11.24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及管理;服装、针纺织品、鞋帽、皮革、毛皮制品的制造、设计、技术咨询等。

  通用股份称,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降低融资成本,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持。本次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影响。

  关于通用股份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轮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千里马”、“赤兔马”、“骐马”、“通运”、“喜达通”等多个知名品牌。公司主要产品为全钢子午胎、半钢子午胎和斜交轮胎,其中全钢子午胎产品根据使用用途包括短途工矿型轮胎、中短途承载型轮胎、中长途公路运输型轮胎、轻卡型轮胎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